搶眼亮色普普風除臭襪 - 紅

時尚星星花邊襪 - 黑

女款三色混搭除臭襪 - 黃

摩登方格點點除臭襪 - 紫

更多詳情http://goo.gl/GYDKTD

山西女大學生「腳太臭」 遭室友扯髮撞牆

12月29日(二) 18:28 山西中北大學女學生王越總展示傷勢。(互聯網圖片/資料圖片) 【on.cc東網專訊】 不少大學生都愛入住大學宿舍,體驗宿舍生活。然而山西中北大學女大學生王越總,一直與3名同房宿友存在磨擦,日前更因為腳臭,遭室友抓頭髮撞牆,再用椅子砸腿。目前警方及校方已介入調查事件。 王越總指,本月15日晚10時,宿友柴某向其怒吼:「今天晚上你好好洗洗腳,再把你的鞋子扔出去放著。」王越總雖感受到侮辱,但為免麻煩,她還是決定用塑料袋把鞋裝住。不過,她出房聽了一個電話後,竟發現房間被鎖上,敲了幾次門後,柴某突然開門,二話不說便抓住她的頭髮往牆上撞。 王越總表示,由於她兩隻手做過手術,根本無力反抗,被打後便哭著打電話給母親,並找宿舍值班員工陪同返回寢室,豈料回去後柴某又拿椅子砸向她的腿部。身上的瘀傷至今仍未消減。受盡屈辱的她一度想過自尋短見,但最終打消了該念頭。目前王越總已搬離宿舍,其母親要求校方為女兒轉房、打人者賠償道歉。 指打人的柴某則表示,因為王越總腳太臭,才讓她去洗手間洗一洗,但半個小時後發現她的腳還是臭,就叫她再洗多次期間王曾打了她兩記耳光及進行謾罵;另一室友肖某則指,王平時不注意個人衞生,衣服隨便扔在地上,大家睡覺時她又不願睡,更發出嘈吵聲擾人清夢。

引用: http://tw.on.cc/cn/bkn/cnt/news/20151229/bkncn-20151229182816146-1229_05011_001.html

 

 

Fo腳臭原因 , 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 ,腳臭怎麼辦 , 除腳臭 , 腳臭剋星 , 腳臭的原因 , 腳臭消除 , 除腳臭的方法 小蘇打 , 腳臭怎麼辦 三天內讓你腳臭不見了的密招 , 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好方法 , 除臭襪 , 除腳臭的方法oter除臭襪,乾爽好穿不臭,台灣製造MIT,平價抑菌好選擇

 腳臭怎麼辦 , 除腳臭 , 腳臭剋星 , 腳臭的原因 , 腳臭消除 , 除腳臭的方法 小蘇打 , 腳臭怎麼辦 三天內讓你腳臭不見了的密招 ,

 

脫鞋飄出鹹魚味,除腳臭的4個方法
脫鞋飄出鹹魚味,除腳臭的4個方法

文/小百合
遇到要脫鞋的場合總是令人尷尬,有的人是怕襪子破洞引人側目,有的則是怕被別人看見鞋裡偷塞的增高墊。當然,最羞恥不堪的還是被人聞到濃濃的腳臭味吧(掩)。

市面上也售有許多除腳臭的商品,有噴擦腳臭怎麼辦塗黏各種方式,任君挑選,也有一些撇步,像是在鞋子灑痱子粉或是不穿時拿到太陽腳臭怎麼辦底下吸收日月精華等都是方法,但有沒有酸酸是不管怎麼做都還是一樣有腳臭的問題呢?
酸酸們不禁要大喊:我是不沒救了~~?(泣)
小百合:是!你沒救了!


開玩笑的啦!(揍)
小百合寫這篇就是為了拯救困擾中的你!
快和小百合一起好好檢視,以下四個方法你是不是沒做到~

一、 讓腳有吸收到足夠的水分
你應該準備一盆溫水,不管是看電視或是打電腦的時候,利用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讓腳舒服的泡在裡面,你平常要喝水,腳的細胞當然也要啊!


二、 你是不是用有保濕成分的肥皂來洗腳呢?
大致上市售的沐浴肥皂,多半強調有保濕成分,如果酸酸們在洗澡的時候,用這種肥皂從頭洗到腳,問題可就來了!footer除臭襪評價 ,正因為強調保濕,所以你足部的水分就這樣被鎖在肌膚裡了,當酸酸們又穿上皮靴、footer除臭襪評價 ,球鞋時,水分更是不知道要往哪裡跑,久了自然就會有悶悶的臭味。

建議酸酸們要用足部專用的肥皂,市售有些足部專用皂還具有去角質功能,一石二鳥,而且在鞋子悶了一整天的腳有著各式各樣的細菌,若和身體其他部位共用一顆肥皂......
拜託別叫我想像!

三、 魔鬼藏在細節哩!要挖指垢!
這點超重要!並不是用肥皂嚕過腳部肌膚就好,而是要像挖耳垢那樣~
輕輕的柔柔的把裡面的藏汙納垢給挖出來才行!(頓時有腳臭怎麼辦爽感)
不然腳再怎麼洗,還是一樣會臭哦!(筆記)


四、 擦乾抹個乳液吧
別以為洗完腳,隨便在地上踏個兩下乾了就算腳臭怎麼辦了,拿條乾淨的毛巾把腳擦乾,抹上適合的乳液,好好的活動活動腳指,footer除臭襪評價 ,和它說聲辛苦啦CHU~

希望所有的酸酸的腳,都能擁有小百合的清香喔!footer除臭襪評價 ,

arrow
arrow

    foo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